close
7/23到長庚醫院作化療時, 醫生告知左側乳癌腫瘤己消失, 不用開刀了. 只要再作半年的預後化療就可以了. 但前提下,是這半年內的骨癌部份沒再有不良變化. 聽了真得很開心. 終於可以放心了. 

媽媽提醒我還是要注意飲食及運動要持續哦.

我們開心的到台北的行天宮拜拜,心裡覺得都是恩主公的幫忙呢. 因為一開始確定是乳癌後, 我在住院前几天到行天宮拜拜. 拜完後要等著給青衣婆婆幫我收驚. 在排隊時, 有一個著青衣的先生拉著我排在第一位, 他跟其他人說因為我行動不便( 那時我己不良於行了, 全依朋友的攙扶). 第一次看到行天宮的服務人員如此的安排,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. 

接著青衣婆婆幫我收驚時, 問我為何不良於行呢?
我把詳情告知. 她幫我收好仔細哦. 並要我再去祭幽冥關及水火關. 要跟恩主公好好說清楚細節及問去祭改的時間是否可以接受. 我依她的說法很虔誠的問恩主公. 沒想到他馬上就同意了. 所以在我住院前, 由我媽幫我去作完祭改, 老公載她去. 

住院期間的安排, 除了陳訓徹醫生的幫忙外. 我想恩主公也很幫忙,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. 化療期間, 也一切都很順利. 每次抽血驗白血球數時, 都有3000以上( 低於不能打化療, 怕身體吃不消).
前7~8次的化療, 副作用都很少, 我每天在睡前都會跟恩主公求助,請祂幫我渡過難關哦. 我知道祂一直在我身邊幫我, 所以我才能恢復得這麼好.
當然, 還有媽祖及佛祖的幫忙, 因為這二尊神明是我娘家爸媽幫我去求的, 所以我相信祂們的神力也是很大及有力的幫我渡過這個難關哦.
很感謝神明們及我娘家爸媽的幫忙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